7月3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5年07月03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 美6月失业率降至5.3%

美国劳工部公布,美国6月新增就业22.3万人,失业率下降到5.3%,创下自2008年春季以来新低点,6月的薪资持平。企业增加员工招募,可能有助于推升美国第二季的经济成长。

2. PayPal收购汇款公司Xoom

线上付款服务巨头PayPal公布,将投资8.9亿美元,收购国际汇款公司Xoom。这起收购案有助于PayPal将事业触角拓展到国际转账和汇款市场。Xoom的服务深入全球37个国家,拥有130万名活跃用户。

3. 特斯拉Q2销量暴增52%

美国电动车大厂特斯拉,第二季的销量暴增52%,达到1万1千507辆。特斯拉上半年共销售2万1千552辆Model S,不到全年预估销量5万5千辆的40%。但是第三季的产能和出货量可能因为Model X休旅车的推出而增加。

4. BBC裁员逾千人

英国广播公司表示,由于观众收视习惯改变,造成收入短少,将裁员超过1千人,大多是管理职位。这也是削减成本,以及因应收视习惯改变的长期计划一环。英国广播公司大约有1万6千6百多名员工。

新唐人记者蜜西、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