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6月29日退党精选

【新唐人2015年06月30日讯】中国各行各业的人,都越来越了解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今天我们来看一位从“文”的老师,和一位从“武”的军人的退党声明。

都江堰市化名“健康”的老师说:

我是一名高中物理老师,已退休多年,今年76岁了。昨日偶遇一个1991年就毕业的学生,当时也算我们那一届老师的得意门生,考上了重点大学。没想到他居然也炼了法轮功,看来这法轮功不一般,我下来还要重点了解。

我们这一代人都比较正直善良,在“8964”事件时对共产党就非常失望与愤怒了,现我听这个学生的,把以前加入的团、队退了。老年人谁不希望健康呢,就用“健康”这个化名吧。

陕西省的袁佳说:

我当过兵,在部队曾当过警卫员,从那时我就想,中共的十大元帅,为共产党卖了那麽多命,最后都被共产党整死了,还有陈独秀、国家主席刘少奇、总书记华国锋、胡耀邦、赵紫阳等都被迫害,现在才明白共产党是个邪教组织,它既害自己人,又害好人,更可怕的是还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卖钱,真是人神共愤,天理不容。天灭中共,三退保命,我严正声明退出中共邪教组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