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阳超市抽奔驰 新泽西头奖出炉

【新唐人2015年06月09日讯】南韩大型连锁集团,汉阳超市,日前在法拉盛、新泽西Ridgefield的分店进行29周年庆,并送出大奖:两辆奔驰汽车,请看报导。

活动司仪:“Hi!NTD 电视台观众,我爱你!”

汉阳超市为庆祝29周年庆,分别在法拉盛分店、新泽西Ridgefield分店举行抽奖活动,有别与一般的抽奖活动,他们的头奖是两辆奔驰轿车。

汉阳超市经理Robert Han:“在29周年庆,回馈顾客一份特别的礼物,头奖不是一辆,是两辆奔驰车!”

新泽西Ridgefield市长戴上眼罩,帮忙抽出头奖的获奖者。他将获得一辆奔驰汽车!另一辆奔驰车则在法拉盛超市进行抽奖。

终于,头奖得奖者出炉,看名字似乎是位美国人。

Ridgefielda市长、市议员除了庆祝汉阳超市29周年,也表达了对店家的支持。

Ridgefield市长Anthony Suarez:“我们来支持店主,店主也很支持Ridgefield,经常赞助我们。”

Ridgefield市议员Dennis Shim:“店家一直支持不同的部门、社区,所以我们现在也来支持他们。”

Ridgefield市议员Russell Castelli:“店主为社区做了很多,他是很热心的先生,我们在这里支持他!”

没有中奖也不要灰心,每个月的第一天,汉阳超市都会有全场买一送一优惠,超市还会定期举办活动,跟顾客拉近距离。

汉阳超市经理Robert Han:“在此之后,夏天又到了,我们在策划一个大型烧烤活动。”

汉阳超市的标志中绿色是指绿色食品、蓝色是指海鲜产品。正如他们的商标H&Y,“Health & Yonth”他们希望为顾客带来健康、年轻的好产品。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