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610策划1028专案 逼合作商害企业家

【新唐人2015年06月08日讯】广东省610办公室被曝光策划了“1028专案”,试图通过控制所有与法轮功修炼者的企业有合作的工厂、公司制造伪证,以经济犯罪为名,为修炼法轮功的企业家进行迫害,迫使他们的企业被搞垮,本人放弃信仰等。

大纪元网站6月7日报导引述知情者,披露了中共广东省610办公室的“1028专案”,是该省610办公室联合国安、公安针对广东省修炼法轮功的企业家,通过制造所谓的“铁证”,构陷其经济犯罪,从而将其判刑入狱的案件。

报导介绍,广东610和公安,以税务局和公安侦查为名,召集与法轮功修炼者企业家有业务合作关系的广东省企业,特别是位于珠江三角洲的工厂和公司等开会,威胁恐吓他们,不要与法轮功学员经营的企业合作,明确告诉他们这是政治事件。

此外,为了构陷法轮功学员企业家,广东省当局威胁、恐吓这些与法轮功学员经营的企业有业务往来的工厂、公司提供企业互通间的所谓“经济犯罪证据”。

报导给出实例:广东肇庆的税务官员多次告知至少3家相关合作企业,“涉案企业老板是法轮功学员,所以政府要查、要关停和拍卖工厂;该企业与你们之间的债务,要尽快去法院起诉,如果不起诉,就会有很大损失,就是不配合政府工作。”肇庆的税务官员甚至威胁,如果不配合,不排除对这些合作企业进行其它类别的税务稽查。

更进一步,广东省610和公安还试图通过将法轮功学员开办的企业定罪后,引渡或绑架海外的法轮功学员。此外,他们对海外的法轮功学员企业进行监视和间谍活动,同时监听海外法轮功学员的电话,跟踪他们的行踪。

此外,广东省610在无法吓倒法轮功学员的情况下,恐吓、威胁甚至绑架、抓捕法轮功学员的家属,有的法轮功学员的家属已经被关押一年多。同时当局还从法轮功学员的家属处,假扮伪善,大肆敛财,并威胁律师协助当局迫害法轮功学员等。

在法轮功学员企业家的企业工作的员工也遭到牵连,有的被抓捕。因畏惧当局恐吓的进一步的肉体上、精神上、经济上的迫害,这些受害者敢怒而不敢言。

中共政法委系统内的610机构,在过去的16年,一直在残忍的迫害修炼法轮功的善良民众,其成员因做了这种丧尽天良的坏事,在这些年中遭到天惩的案例不断。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