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图洛桥面修缮及抗震改建明年开始

已经78岁的帕图洛桥,大温运联决定将在明年开始对桥面进行长达一年半的修缮和抗震改建工作,届时会对过桥的交通有所影响,请您为出行早做打算。

连接北素里和新西敏两市交通的帕图洛桥,大温运联宣布,将在明年中期对其进行长达约18个月的桥面修缮及抗震改建工作。

通过几个的分析工作以及与包括素里和新西敏市府、卑诗卡车协会、温哥华港口局等关键相关利益者的磋商,决定了工程期间桥上车道的关闭情况。

工程期内,白天桥面各方向将有一个车道开通,每晚及周末时间整座桥将关闭;而行人、自行车及三轴或以上的重型卡车将在工程期内禁止通过。

大温运联提前提醒需要通过帕图洛桥通勤的市民,提早计划好行程,明智出行。并建议大家可以选择其它出行通路,改乘天车、拼车或避开高峰期出行。

现今已经78岁高龄的帕图洛桥是温哥华地区最老的几座桥之一,该桥在过去的几年内一直在接受短期的维护及修缮工作。

新唐人记者吕妍茜温哥华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