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干尸男童尸检结果出炉 遭家属再质疑

【新唐人2015年05月29日讯(新唐人记者姜晓文综合报导)5月28日,河南13岁男孩变“干尸”一案有了最新消息:河南警方在完成了所谓尸检后,仍否认其是因药物中毒和被打死,而称是因重度营养不良及器官功能衰竭而死。警方不允许家属对尸检报告进行拍照或复印带出。其父母坚信,孩子身上多处伤痕定是受过虐待。

大陆媒体报导,28日上午,河南信阳市公安局羊山分局对“干尸男童”尸检,向家属宣布鉴定结果。声称死者是因重度营养不良伴褥疮形成及结核病,导致多器官功能衰竭而死,又一次排除了药物中毒与打死的可能。

但这一报告却遭到死者家属们的再次质疑。死者父亲王新红称:“鉴定报告中还说孩子骨头没伤,但皮肤外伤不能导致死亡。孩子尸体皮包骨头,身上多处伤痕,这不能排除曾在养老院受虐待。比如不给饭吃等。”

王新红还说,公安部门不允许家属对尸检报告进行拍照或复印带出。目前,他还在等待信阳市调查组对此事的调查结果。

事件回顾:今年4月28日,河南一名13岁走失男孩王志强,被曝在救助站因不明原因死亡,已变成“干尸”。原本90多斤的体重,变到只剩30多斤,全身上下只剩骨头。而且其遗体呈蜷缩状已经枯掉,都是伤痕,眼眶周围也可见伤痕。

事后,河南信阳市民政局发布说明辨称,死者存在智力障碍,而且其被诊断为“营养不良、多器官功能障碍综合征”等疾病,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但王新红认为:儿子是在信阳市救助站被活活饿死,并遭遇过毒打虐待!

网友评论:

王叔叔:把救助站院长饿上十天半个月,看看他营养会良么!

怕小强:都饿死了,营养能良吗?!这不废话吗!

爱你的Daisy:那里是地狱吗?是纳粹集中营吗?救助站院长就这样心安理得免于处罚吗?这就是故意杀人。

Smason回忆:不允许拍照报告,为什么?请给出理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