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7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5年05月28日讯】5月27日全球看中国

华尔街日报
调查银行雇佣丑闻 美索要中共高官细节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在调查大银行雇佣中共官员亲友的案件中,4月底向摩根大通银行发出传票,索要银行与中共35名政府高官之间的所有通讯记录。其中包括王岐山与商务部长高虎城,高虎城的儿子高玨被美国摩根大通破格雇佣,正遭到美国监管部门的调查。

纽约时报
中国毒品为患佛罗里达 危险足以致命

一种来自中国的危险性新型合成毒品半年前突然大量涌入佛罗里达州南部,尤其是在贫困社区。这种5美元一份的廉价麻醉药让人产生过人的力气并出现危险的幻觉。许多人因此出现中暑现象,并已经造成当地18人死亡。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船长偷捞珊瑚在日本获刑1年 成为首宗实刑判决

中国船长方东兵因在日本伊豆群岛周围海域非法捕捞珊瑚,5月27日被日本横滨地方法院判处一年有期徒刑,并处1000万日元罚款。这也是第一宗日本对中国违法渔船人员的实刑判决。

德国之声
海外留学生呼吁还原历史,实现公正

日前,11名来自英国、美国、澳大利亚的八零后、九零后中国留学生,在网站上发表公开信,讲述在海外看到中共军队在六四期间疯狂扫射平民的视频,学生血流满地、尸体成堆,认为有责任揭开中共的罪恶,让国内更多人知道,并要求当局还原历史。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