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残疾儿童信心 美法官命其做警官

【新唐人2015年05月24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美国一名出生就残疾的轮椅男孩刚获得了极大的鼓舞,他被法官任命做为期一天的警官。经过一天的办案,小家伙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信心。

美国犹他州中部小城欧伦(Orem)有一名9岁的男孩达雷(McKade Daley),出生时就患有脊柱裂的疾病,所以他从腰部以下瘫痪,一直坐在轮椅上。“他总是说,等他长大了只能做文案工作了。”妈妈纳塔莉(Natalie)介绍。

有些灰心的达雷,5月21日到欧伦警察局,参加警察局长吉尔斯(Gary Giles)的简报会,还获得警长的单独接见。吉尔斯警长告诉达雷,做警长每天要花大量的时间待在办公室,而且警长的工作并不总是那么有趣。

警长简报会上,达雷渴望的眼神引起警察们的注意,一名法官走到达雷的身边,正式授予达雷做为期一天的荣誉警官,并安排他到警犬部门工作。

来到警犬部门,达雷先学习指挥警犬行动,再被分派搜集犯罪现场证据,而且还赶上协助警察外出缉拿凶犯。这个经历让小家伙感触良多。

“(当警察就是)你穿上制服,为保护城市抓坏人。”达雷一天的警官职业结束后,谈了自己的工作总结。妈妈则说:“我觉得这件事展示给他,只要他决定了,他可以做任何想做的事情。”

谈到未来,达雷说自己不喜欢做文案,这次警官经历让他对自己充满信心,未来或许他可以做一名警官,当然也可能是其它职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