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市华裔夫妇抢旗打人案将择期再审

昨天开始进行审讯的列治文华裔夫妇抢旗并打人案,原本计划在今天(星期五)完成审讯过程,但因各种因素将于下个月二号择期继续审理。

今天(星期五)法官继续听取了最后三名证人的证词,三名证人均是列治文皇家骑警。

随后,法官向检控方提出疑问,表示就检控官对证人的提问中看出,检控官仅对被告人韩鹏(音译Han, Peng)的人权及自由宪章权利和请律师的权利给以了确认,质疑被告人穆晓莉(音译Mu, Xiao Li)未被告知宪法及请律师的权利,所以再一次传唤证人上庭进行确认。证人在接下来的证词中表示,穆晓莉确认自己不需要律师。法官对补充的证词内容表示满意。

另一名皇家骑警在庭上指认了两名被告,以及所见受害人胸部的淤伤。检控官接着提供了被告人韩鹏在去年案发当天被捕后与该警官面谈的监控录像。面谈中韩鹏承认自己曾踢了受害人吴应鉴胯部,表示由于当时太气愤,不记得是否踢过受害人胸部并至其胸部淤伤,但他不承认将受害人推倒在地。

由于两次传唤证人上庭作证,当天的审讯未能按原计划完成。法官表示,审讯完成时间取决于被告韩鹏夫妇二人是否决定下次出庭作证,他还建议两人在下次出庭前获得专业法律建议。

下个月二号法庭将对该案何时继续审讯进行排期。

新唐人记者吕妍茜、嘉蔓列治文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