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宜超市突然歇业 消费者措手不及

卑诗省列治文市,一家开业不足一年的丰宜超市两天前突然歇业,不仅让员工吃了闭门羹,消费者也措手不及。

去年六月才开业的华人超市,位于列治文Sexsmith街和Bridgeport交界处。营业不足一年,两天前却突然歇业

超市消费者 马先生:“我经常来这里消费,但是如今不知道为何歇业。”

超市经营者表示关门原因是由于资金运作问题,目前已经申请破产。超市副经理刘晓宇称,公司去年投资约八百万元,由于经营不善导致资金链断裂,目前欠债100万元,其中包括员工工资,供货商款项及公司广告费用等。

附近居民对超市褒贬不一。

超市消费者 马先生:“是个不错的购物场所,价格非常好。”

有的消费者则表示超市的车辆入口需要多拐一个弯才能进入,让司机们降低了购物欲。也有人认为超市的中文招牌过于显眼,使西人消费者感到不受欢迎。

星期二,有大约二,三十员工聚集在超市门口,商讨超市突然关门后,该如何维护自己权益。也有雇员表示一早来上班时才发现超市歇业。超市副经理表示,员工的失业保险一定会拿到,至于拖欠的工资,将会由破产受托人处理。

新唐人记者 张宁 列治文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