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突降暴雨 三大机场航班延误

【新唐人2015年05月16日讯】(新唐人记者姜晓文综合报导)5月15日下午,浙江杭州突遭暴雨袭击,导致杭州、宁波和温州三大机场航班已不同程度延误,浙江全省5个水库超汛线。有网友形容,暴雨好像天上倒水下来一样。据悉,浙江未来局部仍将会有暴雨。

大陆媒体报导,从14日开始浙江省多地普降暴雨。而15日下午,杭州遭遇的暴雨,不但造成3大机场航班延误;杭州绕城高速公路也已全线进口禁止危化品车进入。

除此之外,浙江衢州市及柯城区、常山县和丽水市松阳县已经启动了防汛4级的应急响应。

杭州气象台发布信息称,受西南暖湿气流和北方扩散南下冷空气的共同影响,这次降水过程累计雨量较大,局地还伴有短时强降水。

据浙江省气象台预测:16日,浙中南地区阴有中到大阵雨或雷雨,局部暴雨,浙北地区阴有阵雨,局部中到大雨;17日,浙西南地区阴有时有阵雨,其他地区多云到阴。

所幸的是,截至目前还没有收到滑坡、泥石流等相关方面地质灾害相关的消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