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探险 捷豹路虎登安纳罕山丘

【新唐人2015年05月09日讯】接下来请收看一则消费信息。祝您周末愉快。

罗斯耐克汽车集团创始人Paul Rusnak出席了南加州第15家经销商的开张剪彩典礼。

罗斯耐克汽车集团董事会主席 Paul Rusnak:“这是很棒的经销商有很棒的设备,构建了2年半的时间,我为这样的成就而自豪。”

路虎Land Rover这个品牌,以多功能和顶级奢华享誉国际。

北美捷豹路虎西区副总经理Tom Loveless:“罗斯耐克集团已为此社区服务了50年,他们已习惯于照顾人和让其生活更轻松。”

罗斯耐克集团这次向南加路虎俱乐部捐款1000美元,这是当地为路虎车主们组建的非营利组织,他们相信路虎重视家庭与探险,每个月都到加州山野露营旅游。

南加路虎俱乐部副会长Keanan Fleck:“那就是当初吸引我的原因,我认为这辆车将带我去探险,它真做到了。”

今天全新的2015 Land Rover Discovery Sport也在场亮相。

这个中型SUV多功能越野车具有涡轮增压引擎,9档变速,优秀燃油效能,以及道路和野外的极佳操作性能,它还有适合全家人的7人座选项,起价约三万八千元。

捷豹路虎安纳罕山店总经理Sven Larson:“它很平稳,反应灵敏,我试驾时曾上下非常陡峭的山坡,操纵感非常棒。”

路虎是业内成长最快的品牌之一,且因保值性高已连续多年赢得ALG等奖项。

捷豹路虎安安纳罕山店总经理Sven Larson:“欢迎光临捷豹路虎安纳罕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