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7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5年04月28日讯】4月27日财经速瞄

1. 苹果季报超预期

周一苹果公司公布季度财报,每股营收$2.33,达到580亿美元,超出分析师所预计的560亿美元。苹果同时宣布将资本返还计划从1300亿美元扩大到2千亿。红利上涨11%,达每股52美分。苹果已售出6120万部iPhone手机,1260万部iPad。现金储备达到创记录的1940亿美元。

2. 连锁餐厅Chipotle承诺不用转基因

经营墨西哥风味的连锁餐厅Chipotle周一宣布,食品中不再使用含有转基因的原料,成为全美餐饮连锁店中的第一家,不过还没有完全从饮料中消除。根据2014年的数据,美国94%的玉米和93%的大豆含有转基因,因此美国高达80%的食品中都可能含有转基因。

3. 美国仿制药企业Mylan拒绝Teva收购

美国仿制药企业Mylan公司周一措辞强硬的拒绝了竞争对手、以色列仿制药巨头Teva Pharma提出的400亿美元收购计划。消息传出后两家公司股票双双下跌。Teva制药提出一半现金、一半股票的方式收购Mylan,每股82美元,迈兰则希望每股超过100美元。

4. 美国服务业四月增长放缓

美国服务业三月增长创7个月新高之后,四月有所缓和,采购经理人指数为57.8。不过服务业的就业增长迅速,为去年6月以来最快。金融数据公司Markit预计,第二季GDP增长可从一季度的1%上升到3%。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