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4月27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5年04月28日讯】下面来关注一下大陆各地的维权事件。

1.贾灵敏案开庭 被迫解除律师委托

因为普法被当局指控“寻衅滋事”的河南维权人士贾灵敏、刘地伟案,27号在河南巩义市洛河法庭开庭审理,虽然法院发出允许公民旁听的公告,但是来自大陆各地数百名围观民众,没有一人能进入法庭旁听。而且法庭周围拉起警戒线,公交车在距离法院两站地的地方停止,因为法庭不能保证公正审理,贾灵敏被迫与代理律师解除委托,10点30分左右,法庭被迫休庭。

2.刘萍狱中腹泻不止 称绝不认罪

据大陆“维权网”27号报导,江西维权人士刘萍的女儿廖敏月发消息说,刚刚探望了她母亲,得知她母亲在监狱中一直腹泻不止,治疗没有效果。廖敏月说,刘萍还让她告诉外界,她至今没有认罪,因为她无罪。

刘萍2013年因为在自家门前举牌要求中共官员公布财产,而被中共当局以“聚众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罪名判刑6年半。

3.《百年宪政》制片人沈勇平刑满出狱

据大陆“维权网”报导,因为摄制八集记录片《百年宪政》,而被中共当局以涉嫌“非法经营罪”判刑一年的沈勇平,27号刑满出狱,目前他的状态良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