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销品牌药 医生提供优惠卡

制药业的大公司一直鼓励医生们在卖给患者品牌药的时候打折。这其实是这些制药公司为了提高他们产品的市场份额的一种推广方式。目的是将可以代替他们产品的通用药的市场份额减低。但是,并非所有的医生都愿意执行制药公司的这项计划。

如何以便宜的价格购买有品牌的处方药?最关键的就是celebrex.ca提供的优惠卡。

这种声称可以帮助你付钱买药的卡,目的是让你选择品牌药,而不是成本较低的通用药。

而品牌药的制药公司则会支付差额。有时这可以超过100加元。这就是为什么有些医生在写处方的时候会给患者们这种优惠卡。

家庭医生Salva Gideon:患者们只需将这个拿给药剂师看。药剂师将会监控这个数字。然后病人就将拿到处方药,而不需要支付额外的钱。

这意味着家庭医生们可以开他们想开的品牌药,而不用担心价格太贵。

家庭医生Salva Gideon:我给他们开的药已经经过我的研究了。我对这些药了解的很透彻。我参加过有关会议。我知道我所开的处方。

在多伦多市中心工作的一名家庭医生则拒绝给患者们优惠券卡。

家庭医生Nav Persaud博士:这不是免费的,不是一个折扣。当制药公司把这个卡给别人时,他们不是在作慈善捐赠。他们肯定是计划获得利润。这是营销策略的一部分。

这名前医药销售代表表示,制药公司令医生们让患者对他们的品牌变得忠诚。

这种营销策略的成功在于医生们帮他们卖药。

制药公司表示,优惠卡可以让病人们以低价买到品牌药。

但很多时候,是病人的医药保险计划来支付差额,而制药公司则不出一分钱。

这可能意味着雇主和员工将缴纳更高的医药保费。

而且,一般制药公司只支付一定范围内的差额,剩下的需要病人们自己支付。

吉迪恩医生担心她的老年患者会负担太重。

家庭医生Salva Gideon:即便只是5加元,无关紧要。但对有些患者来说,这是一个问题。

而另有一些人担心,如果优惠卡成功地促销了品牌药,而抑制了成本更低的通用药,整个医疗系统的花费会非常大。

家庭医生Nav Persaud博士:制药公司只想延续这个神话,让人们认为品牌药比通用药更有效。其实我们知道,这两种药的分子构成完全一样。而且它们对患者的临床疗效是一样的。

现在优惠卡涵盖了140多个品牌药,而且这个数字预计会继续增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