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各州车祸排行出炉 摩托毒品为首祸

【新唐人2015年04月19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美国2013年因车祸死亡的人数为12万零577人,其中西维吉尼亚州死亡人数最多。而各州的车祸死亡原因最主要为摩托和毒品

《今日美国》引述24/7华尔街分析的来自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的数据,指出美国有18个州死亡车祸原因的魁首是摩托车,25个州的死亡车祸原因最大的是毒品,在8个包括最多山路的州中,致命车祸的发生原因最高是滚落山坡。

从各州情况看,西维吉尼亚州车祸死亡人数最多,每10万居民中有71.5人死于车祸。排名第二的是奥克拉荷马州,每10万居民中62.6人死于车祸。新墨西哥州排名第三,每10万居民中58.8人死于车祸。蒙大拿州第四,每10万居民57.4人死于车祸。密西西比州第五,每10万居民中55.5人死于车祸。

死亡车祸发生最少的是纽约州,每10万居民有27.5人死于车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