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场季后赛温打响 预增15%营业额

冰球在加拿大可是炙手可热的运动,温哥华冰球加人队(Canucks)打入本季季后赛,昨天晚上首场主场,对战卡尔加里火焰队(Flames)。球迷当然高兴,温哥华市中心餐馆经营者也表示,赛事将会给餐厅带来一轮消费高峰。来看记者张宁的报导。

出镜:温哥华加人队本次季后赛即将开始。今晚,温哥华加人队首场主场,对战卡尔加里火焰队。比赛在晚上七点开始,不过在比赛开始两小时前,球迷们已经整装待发,在市中心的罗渣士体育馆等候入场。

加人队球迷:“加人队加油!”
火焰队球迷 Jeff:“对于球迷来说,简直太精彩了!我们绝对不能错过,火焰队要拿第一!我们已经等待六年了。”

温哥华加人队在新教练威利德贾斯丁Willie Desjardins的领导下,本赛季顺利打入季后赛,跟六年磨一剑的火焰队一较高下。球迷当然高兴,温哥华市中心餐馆经营业者也表示,比赛将会带来消费高峰。
Tacos&Cantina餐厅厨师 :“我们预计今晚有75到80人来饭店看球,冰球季后赛绝对是我们生意最火的时候,我们也需要做各方面的准备。”

卑诗餐饮及食品服务协会(BCRFA)表示,冰球赛季将会给温哥华当地餐馆及酒吧带来至少一百万元的收入。

卑诗餐饮及食品服务协会 Ian Tostenson:“四年前我们在温哥华进行了一项调查,发现每一场季后赛将会带给当地的餐厅和酒吧至少一百万元的收入。冰球赛事预测会增加15%的营业额。当没有冰球赛事的时候,就意味着我们损失掉14场到21场比赛,也因此损失一千五百万到三千万的收入。”

Tostenson表示,球迷们通常在比赛开始前一小时用餐,如果加人队在比赛中获胜,球迷们在餐馆逗留时间也会延长,预测这时将是餐厅消费的高峰期。

新唐人记者张宁 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