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励爆料 NYPD发布新社交媒体平台

【新唐人2015年04月10日讯】周三晚上,纽约市警局正式发布了最新的社交媒体平台“IDEASCALE”,这个平台可以让居民及时提供爆料,和警局更密切互动。请看记者陈晓天的报导。

这个最新的社交平台的原型以前是用在美国政府机构内部用于启发创意,现在用在警察局,是为了鼓励更多人来爆料。那最新选定的警局平台就在我身后的109分局。

纽约市警察局副局长图曼(Zach Tumin)和109分局局长康福迪(Thomas J. Conforti),在星期三晚上的警民会议上,一起宣布运行IDEASCALE,这是全纽约市第1个分局建立这个平台。

纽约市警局109分局局长康福迪:“这将是纽约市警察局新的社交媒体门面,我们从推特开始做,现在有了这个IDEASCALE,它可以让我和辖区的居民对话交流,居民们可以提出他们的想法,并且投票侧重选择。”

想要进入这个平台,可以在109分局的脸书中留言,或者发送邮件([email protected]),寻求注册申请。

纽约市警局109分局局长康福迪:“平台目前只在109辖区范围内试用,如果成功,将在全市范围内警局推广,每个警局会有一个独立的网站。”

109辖区市民进入平台后,点击右上方的“提交我的想法”按钮,就可以发表对社区治安的意见和想法,其他市民看到后,可以针对这个主题进行评论,最受到关注的话题,将引起警方优先处理。

华商会总干事杜彼得、商改区庄振辉、余钿松等华人社区人士也出席大会,对新平台表示关注。当晚的警民会议还表彰了多位优秀消防员和109分局警员(Peter Repetti和Chong Yi)。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