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ilano大学教员罢工 波及七千学生

【新唐人2015年04月09日讯】温哥华卡普兰诺(Capilano)大学全体教职工周三宣布罢工,北温、斯阔米甚Squamish和阳光海岸Sunshine Coast三个校区的7千名学生都将受到罢工影响,但校方称本学期考试将照常进行,学生成绩也将按时公布。

Fiona在Capilano大学北温校区读书,周三一早到学校才知道全校停课了。

Capilano大学学生Fiona Fitzgerald:“直到今天,一直都挺正常的,我很惊讶纠纷到今天还没有解决。”

校方和教员的合同纠纷没有达成和解,1000多名教职工今天早晨开始罢工

Capilano大学学生Fiona Fitzgerald:“有3门考试,我想可能会受影响。”

这次劳资纠纷与工薪和福利无关,而是涉及双方沟通、教学自由、兼职教师等问题。校方说罢工将不影响期末考试。

Capilano大学副校长Richard Gale:“学生将完成学业,拿到成绩,会正常毕业。”

学生会对纠纷保持中立态度。

Capilano大学学生会副主席Sacha Fabry:“我们会尽量促使双方继续谈判,大家能互相沟通并公平和解,那或许是最好的结果。”

本学期只有几天就结束了,学生们希望校方能履行承诺,让他们能如期考试和结业。

新唐人记者苏皓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