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效应助推 郭台强看好电动车发展

【新唐人2015年04月09日讯】台北国际汽车五合一联展,今天登场,总计1,401家厂商,规模再度刷新历史记录,与会出席的台湾电电公会理事长郭台强,也看好台湾电动车产业发展。

从小型电动车、电子设备,到相关零组件,一年一度的台北国际汽车五合一联展,在南港展览馆、台北世贸盛大举办。电电工会理事长郭台强,更是看好台湾电动车的未来发展。

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工会理事长 郭台强:“我想因为PM2.5,现在是大家很重视的健康概念,电动车减少污染的最好的交通工具。”

物联网概念兴起,加上Apple Watch即将上市,穿戴装置效应推升下,电动车发展可期。

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工会理事长 郭台强:“马上上市的Apple Watch讲说,它可以启动汽车的应用的话,我觉得将来智慧生活部分,智慧穿戴会成为你生活的必需品,包含汽车汽机车都会连结在一起。”

主办单位表示,今年共计1401家厂商,使用3816个摊位,刷新往年记录,预估国外买主将有7300人,也可望带动相关汽车产业商机。

新唐人亚太电视高健伦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