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动行销正夯 通讯软体新版app上线

【新唐人2015年04月08日讯】行动行销正夯,资策会指出,台湾社群媒体渗透率高居全亚洲第一,像是LINE,台湾注册用户数就高达1700万,LINE也宣布推出新版APP,协助台湾中小企业做行销。

熟悉的声音,就知道讯息来了。通讯软体LINE,台湾注册用户数高达1,700万、用户平均每日使用时间为71.8分钟,看准line的高渗透率,企业主也主动合作,做行销。

蛋糕行销设计经理田曜华:“粉丝团它比较没那么快,不像line的话,直接我们发讯息,他们马上叮咚,他可以主动去打开看。”

饭店数位行销部经理Andrew Chen:“这个是更立即,更直接的方式,因为line是大家每天都会使用到的软体。”

通讯软体专为中小企业量身订做,推出新版app,功能包括“群发讯息”、“聊天”,也可以透过软体,发送优惠卷。

通讯软体专案负责人叶庭均:“透过这样一个app,让他们(中小企业)只要滑滑手机就可以做行销,相当的便利。而对于顾客来讲,还可以去做到,像订位、咨询服务,或者像是收到立刻的优惠,这样对于顾客来讲,是非常有吸引力的。”

台湾人对于通讯软体高使用率、以及通讯软体及时发送讯息的特性,都吸引业者主动合作,行动行销,正要掀起新风潮。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张媛婷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