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万捐款修缮房屋 刘文建家人感恩社区

【新唐人2015年04月08日讯】去年遇难的华裔警官刘文建的家人,今天获得了纽约一家慈善基金会提供的50万美元的资助。全家人可以松口气不必再担心欠下的房屋贷款,而且还有余钱把房屋修缮一新。来看记者安心的详细报导。

50万元的善款除了偿还房屋贷款外,剩余的资金将用来修缮整个房屋,包括前院将会是很漂亮的花园设计。屋顶、窗户、以及地下室都将整修一新。外墙也会用这种质量非常好的外墙材料来装饰,整个工程大约要持续3到4个月的时间。

这笔善款的是由“史蒂芬•西勒通塔隧道基金会”(Tunnel To the Towers Fundation)在10天之内筹集到的,总共达100万美元,两名遇难警官刘文建和拉莫斯(Rafael Ramos)的家人将各获得50万美元。

基金会在刘文建的住宅前,主办了这个特别的动工仪式,刘文建的家人应邀出席。

“通塔隧道基金会”主席弗兰克•西勒(Frank Siller):“警官家人突如其来的,承受了失去亲人的痛苦,所以我们一定要做点什么。”

今天,也正值刘文建33岁的生日,刘文建的父亲刘伟堂眼含泪水,他说作为一个移民家庭,他们本来已经实现了美国梦,有了房子,儿子也成了家。然而,一家人还没有来的及好好享受实现梦想的幸福,儿子却突然撒手人寰。

然而一家人都非常感激社区人士的爱心扶持,帮他们走过一个个难关。

刘文建之妻陈佩霞:“我们很感谢大家的帮忙,真的很感谢。帮我们躲过了最困难的时间。”

刘文建的妻子也透露了她今后的打算。

刘文建之妻陈佩霞:“我现在需要一些时间陪陪爸妈,大家情绪平静了,我还是会找工作的。”

去年12月20号,刘文建和警官拉莫斯在警车里吃午餐时,被一名仇视警察的枪手击中头部而不治身亡。两名警官的葬礼都有超过万人参加。

新唐人记者安心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