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官员两面人 专家:中共自曝家丑

【新唐人2015年4月2讯】据大纪元电子报4月2日的报导,中共中纪委网站日前发表文章,称月前落马的原山东省济南市委书记王敏是“台上一套,台下一套,说一套,做一套;人前是人,人后是鬼。”有专家认为,其实中共是在自曝家丑,因为中共的体制本身就是如此,其执政方式就是这句话的具体表现。

王敏2014年12月18日被宣布调查,2015年2月27日被立案审查并移送司法,中纪委网站3月30日发表文章,称王敏是“装两面人、耍两面派”、“演出了一幕幕贪腐的双簧戏”;文中还称王敏做足“清正”、“廉洁”的表面文章,落马当天还在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上进行所谓的廉政警示教育报告;背地里却多有贪腐、以权谋私、行贿受贿之举。

旅居德国的著名华人学者仲维光先生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中纪委的说法,实际上是在自曝家丑,因为中共所有的官员都是这样的,中共的本质就是欺骗民众的“两面派”,“台上一套,台下一套,说一套,做一套;人前是人,人后是鬼。”正是中共本质的真实写照。

“这也是中共体制的产物,因为中共这个组织它是没有人的伦理道德和人类基本信仰的,共产党是一种无法无天的、一党专制的权力,一切都以党和党的利益为最高原则,以权力和利益为第一考虑,这种绝对的权力就造成了绝对的腐败。但人还有人性在,一方面是党的非人性利益,一方面是人性,这就必然导致党性和人性的激烈冲突,表面上反映出的就是这种两面人特点,形成人格的分裂。”仲维光说。

王敏为中共十八大后山东省落马的第一个省部级官员,据王敏的朋友向媒体透露,王敏和薄熙来熟识多年,2013年薄案审理期间,王敏还曾安排薄熙来亲属入住四星级宾馆。

仲维光认为,王敏只不过是中共官场的一个鲜活写照而已,像王敏这样的人充斥整个政权内部,这都是中共一党专制的体制造成的。在落马前,中共官员都标榜自己所谓的“廉洁”;落马后,这些官员被曝光出来的贪污财富触目惊心。仲维光表示,中共是一切罪恶的根源,是一个黑帮集团,把中国变成了一个非法治的国家,任何人都是这个黑帮集团的牺牲者,任何人性在其中都没有存在的余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