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4月1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5年04月02日讯】下面来关注一下大陆各地的维权事件。

1、山东胶南村民维权被殴打

山东省胶南市隐珠镇政府私自将崮上村的山地卖给万达集团建房,而没有对村民做出任何赔偿,31号,上千村民示威抗议,遭300警察镇压,4人被打伤入院,数十人被抓捕。据了解,崮上村上千村民已持续守山阻工20多天,30号,曾有村民被警察抓捕,但是当晚即被释放。

2、北京警察入室抢劫抓人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1号报导,北京市大兴区国保杨万秋、副大队长李学军,以及兴丰派出所警察一共七人,手持一米左右的棍棒,3月14号晚上11点多,砸门、撬锁闯入北京法轮功学员魏学军、张秋莎夫妇家打砸抢,一直到第二天凌晨一点多,并且绑架走了张秋莎的丈夫魏学军,张秋莎则在14号晚上外出就餐时被抓。据说夫妇二人,现在被非法关押在大兴看守所。他们的汽车被锁扣在兴丰派出所。

3、江苏数百业主示威被镇压

江苏省无锡市金格商业广场的数百业主,31号游行示威,遭到警察镇压,多人被打伤入院,1人腿骨骨折,十多人被抓捕。据说,金格商业广场开发商凤盛投资公司在骗取7亿售楼资金后跑路,上千业主既收不到房也收不到租金,多次维权没有结果。

4、三律师会见“被嫖娼”区伯被阻

大陆维权人士“广州区伯”,3月26号在长沙调查公车私用之时,被长沙警方以嫖娼为由行政拘留5天,引发了大陆社会各界的关注,众多公民前往长沙声援,4月1号,3名律师携带相关手续前往长沙市拘留所要求会见区伯,但是被阻止,31号,律师们再次要求会见区伯,同样被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