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明慧公布遭辽宁女监迫害96人名单

【新唐人2015年04月02日讯】总部在美国的《法轮大法明慧网》3月29号刊登文章,公布了96名被非法关押在辽宁省女子监狱的法轮功学员名单,并指出15年来,这里从没有停止过对信仰人士的迫害。由于劳教制度被取消,名义上停止运转的“马三家教养院”,也在2013年成为辽宁女子监狱的一个监区,换个牌子接着迫害。

“王金凤,54岁,康平县法轮功学员,2009年11月12日被绑架,2010年2月被非法判刑7年。”

在《明慧网》公开的96人名单中,这只是短短的一行白纸黑字。然而在现实中,却是一言难尽的残酷迫害。

大连法轮功学员王春彦:“八监区二小队有个叫王金凤的,她被迫害的严重。转化她的时候,把她关到很热的一个小屋子里,三、四个人去把她绑在一个铁架子上,就那么打,把她头就在地下踩。她现在还在里面。”

曾经和王金凤被关押在一起的大连法轮功学员王春彦回忆,王金凤被迫长时间劳动,达不到产值就不让吃饭,不让洗漱、罚坐板,还经常因为一句话就被拖去办公室挨揍。

王金凤只是96人中的一位,而前年刚离开辽宁省女子监狱的王春彦说,这96人也仅仅是关押在那里的法轮功学员中的一小部分。

王春彦:“96位,好像没有那么少吧。我两次(被关押)。第一次04年出来,那个时候好像正好333个(法轮功学员)。第二次是12年出来的时候,好像也是300多个法轮功。”

《明慧网》说,辽宁省女子监狱从1999年,中共开始镇压法轮功以后,就成为关押辽宁省内各县市女性法轮功学员的地方。为了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监狱动用种种酷刑。

上大挂、关小号、电棍电、背铐吊床、热水烫、熬鹰……这里的每一种酷刑都有一个专门的名字,对没有经历过的人来说,也许只是一个词语,但是,对于亲身经历的人来说,这些酷刑给她们造成了巨大的身心伤害。

王春彦:“那个盛丽霞,她在里头(被)迫害,我觉得非常严重。就是把她四肢分开,绑在四辆车上,有八个人,一个车上两个人,就拖她,逼她转化。她头发全白了,才38岁头发全白了。”

还有一位沈阳市的法轮功学员刘志,在这里受到药物迫害。原本体重150斤的健康妇女,被迫害成皮包骨头的“骷髅人”。

不仅践踏人权和信仰,漠视生命的行为,在这里也并不罕见。

王春彦:“当时就知道有一个叫李凌的,她是锦州的古塔区一个劳动局的副局长。就是我当时第一次出来之后,她就(被迫害)去世了。还有一个叫丁振芳的,我们俩一起(被)送到监狱去的那天,就因为她要绝食什么的,被打了药四肢给固定了,最后她好像得了痴呆那种,大小便失禁,最后就去世了。”

《明慧网》说,透过层层的消息封锁,已知被辽宁女子监狱酷刑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最少有46位。真实的数据很难统计,因为当局严密控制,不让法轮功学员和外界,甚至家人接触。

原辽宁女子监狱被关押者高书斌:“要是普通犯人家人来接见,他会给你上接见餐。就是那地方有点像饭店似的,你跟家人坐在一起,可以在一块吃饭呀,谈话呀。法轮功不行。法轮功就是中间有一个大窗户,玻璃隔着,一边一个警察看着,说话都得看着,他就不让你近距离接触。”

大量耸人听闻的迫害,并没有让这里成为违法被查的场所,相反,正由于转化和迫害法轮功学员迎合了当时中共党魁江泽民的“口味”,辽宁省女子监狱2007年还被司法部授予“部级现代化文明监狱”。

进入2015年,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仍然在这里持续着。因迫害法轮功学员而恶名远扬的马三家教养院,在劳教制度被废除后,2013年7月也成为了辽宁省女子监狱的一个监区。据《明慧网》统计,去年辽宁省至少有581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截止到去年底,有320人被刑事拘留或非法关押。

采访编辑/尚燕 后制/舒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