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1日法拉盛社区新闻简讯

【新唐人2015年04月01日讯】观众朋友,下面来看两则法拉盛社区新闻简讯

1. 法拉盛图书馆预算听证

3月30日,“皇后区图书馆董事会”召开听证会,听取如何使用明年6,500万元预算的建议。皇后区图书馆各分馆馆长、非营利机构、社区委员会代表,阐述他们的建议,提出应改善图书馆设施,包括维护和升级图书馆地下室、增加移动网络服务、增加电脑数量,普及社区健康教育等。

这笔预算来自市议会拨款和市长资金,将于今年6月30日到位。

2. 台湾六角国际集团 纽约开餐饮旗舰店

以“日出茶太”茶饮品牌闻名的台湾六角国际集团,整合旗下“餐”、“饮”、“烘培”、“甜品”等诸多品牌,与美国中国城超市集团联手,在纽约开设首家旗舰店,选址美国富顿集团在法拉盛全新开发的富顿广场一号。3月31日上午,六角国际集团董事长王耀辉和美国富顿集团董事长李信亿、中国城超市集团董事长邓龙正式签订合约,他们期望,六角国际集团其独特风味的珍珠奶茶、烘培点心、与日式餐饮,为法拉盛社区带入不一样的国际级饮食文化,吸引当地居民和观光游客莅临。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