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1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5年04月01日讯】3月31日全球看中国

美国信息技术网站《TechCrunch》
活动人士在密谋“推倒”中共防火墙

三名厌倦中共封锁互联网的人士,创建了巨火网站,并通过云服务,绕开中共防火墙,让网民自由浏览遭屏蔽的网站。巨火还发布了安卓应用程序,让中国用户在没有VPN的情况下访问被屏蔽网站。巨火也运营“自由微博”,能绕过审查过滤,显示所有微博留言。

美国《休斯顿纪事报》
中国低价含抗生素蜂蜜涉巨额逃税

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和海关及边境保卫局近期查获大量从中国走私的蜂蜜,包括含有抗生素的劣质产品,一些中国移民将劣质蜂蜜贴上马来西亚或印度的假标签,并涉嫌巨额逃税,去年从中国进口的蜂蜜逃税达1.79亿美元。

英国《每日电讯报》
天津市郊村民抗议 要求罢官

从今年1月至今70多天,天津市郊“天幕村”的数百名村民,每天聚集在当地“党支部”附近抗议示威,要求罢免村长穆祥友,村民指其倾吞公款1亿元人民币,管理的100亿拆迁赔款下落不明,他的孩子拥有十几辆汽车。

宝钢集团副总经理崔健接受中纪委调查

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周二表示,正在对宝钢集团有限公司(Baosteel Group Corp.)副总经理崔健进行调查。上海市纪委在一份公告中称,崔健涉嫌严重违纪违法。3月初,中纪委第十三巡视组进驻宝钢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为期2个月的巡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