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核谈判未获突破 延期1天继续谈

【新唐人2015年04月01日讯】参加伊朗核谈判的美国官员31号表示,谈判未能如期达成协议,但各方在过去几天的努力已经取得进展,因此将延长一天在4月1日继续会谈,希望届时能有成果。

白宫发言人厄尼斯特:“我从美国代表团获得的消息是,在经历昨晚彻夜谈判和今天的对话之后,如果有必要,在谈判有成效的前提下,他们明天还愿意继续谈判。”

白宫发言人厄尼斯特表示,只要伊朗方面愿意严肃对待谈判,没有必要因为之前设定的期限而放弃继续协商。

以美国主导的6国试图以逐步取消国际制裁为条件,阻止伊朗发展核武器。

伊朗原本同意将浓缩铀储备送到俄罗斯,现在却反悔。 自去年11月以来,伊朗核谈判已经两次延长达成协议的最后期限。最后设定的期限是在三月底达成框架协议,六月底前完成技术细节。

白宫表示,如果不能达成协议,美国将会考虑其他代替方案。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