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5日今日读报

【新唐人2015年03月25日讯】今日读报

1. 纽约时报
美军在业门的空军基地遭反政府武装攻占

业门陷入内战,英美军队撤离。美军一个反恐的空军基地被胡赛武装组织占据。业门官员否认总统哈迪已经离开其避难地亚丁。哈迪星期二呼吁联合国安理会授权军事干预,制止胡塞反政府武装的攻势。

2 华尔街日报
中国银行坏账阴影浮现

中国银行和农业银行公布了2014年全年营收,显着受到坏账影响。曾经两位数增长的净利,去年只有8%。中国银行2014年坏账率增加了37%,农业银行增加了42%,中等规模的中信银行不良贷款也增加了43%。

3今日美国
德航失事飞机搜索工作继续 黑匣子有损坏

周二失事的德国飞机的搜索工作在继续。找到的第一个黑匣子有损坏,需要重建数据,第二个黑匣子还没有找到。政府官员表示,10:30到10:30分的一分钟是关键,不知那段发生了什么,之后飞行员就与塔台失去联系。今天德、法和西班牙领导人都会前往现场。

4 金融时报
亨氏与卡夫合并 巴菲特3G投资100亿

美国两大食品业巨头亨氏和卡夫将合并,成为北美第三大餐饮商。亨氏将获得卡夫51%的股权。亨氏的大股东、美国富豪巴菲特与巴西3G投资公司将在新组建的集团注入100亿美元。

5 大纪元时报
安徽电台原副台长被逮捕 七名管理层被查

安徽广播电视台多人落马,原副台长赵红梅涉嫌受贿被逮捕,在广告业务、电视剧和服装采购等方面收受他人财物,数额巨大。安徽电视台原党委书记、台长张苏洲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在接受调查。同时还有6名管理层被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