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克警方捕获盗窃集团 赃物值百万

近期,约克区警方截获了一起越南裔犯罪团伙,他们在大多地区各大商场偷窃名牌服装、鞋帽、箱包等, 总价值一百万加元,来看报道。

约克区警方上周五截获了一起盗窃团伙,并在他们家中的地下室发现了总价值一百万元的衣物等赃物。

警方表示,这些衣物来自大多地区的多个商场,如Fairview mall, Markvielle mall,yorkdale mall,square one,sherway garden和Holt Renfrew等。

赃物大部分为名牌服装、箱包、香水和高级护肤品。警方透露,上周四跟踪3名嫌犯分别在Mapleview商场,Sherway Garden和square one行窃,警方怀疑他们用锡纸包住被盗衣服上的警报器,携带赃物离开商场,警方随后逮捕了犯案人,并从他们的车里搜出价值7500元的名牌衣物。

约克区探员 Braybrook John: 警察随后获得了搜查令,搜查了Jane 和 Sheppard地区的一间民宅,并搜出了总价值一百万元的衣物,和1万4千元现金。

警方表示,3女2男5名嫌犯均在30-55岁之间,家中地下室挂满了赃物,并将赃物卖给亲友。

目前警方还不知道该团伙何时起作案,呼吁曾购买赃物者报案或提供线索,同时提醒市民:购买被盗物品也属于违法行为。
约克区警方电话:1-866-876-5423

新唐人记者张紫薇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