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府爆离职潮?柯文哲:会加派人力

【新唐人2015年03月20日讯】台北市政府传出离职潮,台北市长柯文哲回应,工作负担多的局处,会增补人力,但是否会调整他的领导风格?柯文哲说,“不会”。

有平面媒体报导,台北市政府公园处,3天内就有20名员工申请离职。

台北市长柯文哲:“事实上本来就来来去去,不过后来昨天有和公园处长谈过,我们会再多给他10个名额,因为有时候工作太累,大家就会跑掉,所以长官也是会马上做出反应,所以他我说实话你要签上来,我们就多给他10个约聘雇的人员。”

台北市长柯文哲:“(那会调整你的领导风格吗),不会。”

记者也询问柯文哲常用手机LINE指挥,下属会不会因此太累,柯文哲说LINE是通讯指挥系统,不认为会给下属压力。

台北市长柯文哲:“不过还是这样啦,我们还是会做调整,就是说如果工作,我也相信说对台北市目前某些局处来讲,包括都发局 交通局这些工务局都相当累,我就说有需要我们人力就要做调整。”

柯文哲“嗡嗡嗡”的高行政效率,让市民感受到柯市府的努力,但柯文哲也承认,事情太多会做不完,表示辛苦大家了。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尧、黄庭锋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