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司机觉得受刁难 狠踩油门拖死交警

【新唐人2015年03月13日讯】上海闵行公安分局交警支队二中队32岁的民警茆盛泉,11日在处理一起车辆路口违法变道时,被车辆拖行了10多米,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目前,肇事司机孙某已经被刑拘。

3月11日17点23分,下班高峰,上海吴中路车流拥堵。此时,32岁的茆盛泉站在吴中路虹许路路口执勤。

32岁的孙某驾驶红色宝马X3,沿着吴中路西向东方向行驶。行车记录仪中,在距离路口几十米处,打算左转至虹许路的孙某突然驾车向右侧车道拉出,沿着直行车道超越了多辆轿车后,突然向左拉了一把方向,试图“加塞”进入左转弯车道。

由于车辆众多,孙某没能成功并入,被“挤回”直行车道。在路口的茆盛泉发现孙某的违法章行为,上前制止。

17点25分,绿灯亮起,茆盛泉举手,示意直行车道车辆快速通行。红色宝马车起步,驶过茆盛泉视线后,迅速左切,路口违法变道进入了左转弯待行区。这时茆盛泉跟了上去,再次敲响了宝马车的左侧车窗,引发孙某的不满。

17点26分,孙某强行左转,转入虹许路,快速行驶了百余米,此时,抓住了车门的茆盛泉已经被带飞,在空中腾空一圈后,重重摔倒在地上,一动不动。

孙某从反光镜中,发现自己“闯祸”。茆盛泉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

孙某交代,民警第一次纠正,他听了,民警第二次又叫他直行,他觉得民警针对他,心里不舒服,认为直行转到左转弯待行区,就可以左转,但民警却一直让他直行。所以他踩油门想转弯,然后靠边跟民警理论,自己油门踩得重了。

目前,孙某已经被刑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