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推新机ZenFone 2 力抗假想敌小米

【新唐人2015年03月09日讯】继去年ZenFone销售创佳绩后,华硕延续力道,举行ZenFone 2台湾首卖会,董事长施崇棠将手机出货目标,预定在2500万支,大幅超越去年850万支的水准,此外,除了硬体要跟小米旗下手机比拼外,现场活动,华硕更展现社群行销的积极性,除了请来代言人萧敬腾站台,从中南部邀集共计千名粉丝实际体验,放大口碑品牌效果。

请来知名歌手萧敬腾代言,一出场就吸引台下粉丝尖叫不断。华硕大手笔举办首卖会活动,排场更是不小,上千座位座无虚席,董事长施崇棠亲自喊出售价,也把销售目标,定在去年的三倍。

华硕董事长施崇棠:“2500万,2500万,对对对,但是内部我们通常都是设更高的目标,所以这次我们对这个产品有很大的信心。”

全球累计售出1000万只的第一代ZenFone,成为Android市场中异军突起的黑马,延续去年销售动能,华硕ZenFone 2今年仍旧把对手锁定在小米公司旗下手机,价格4990起跳,除了高规低价,另有高配备机种搭载4GB记忆体,硬是要比对手,提供更高C/P值的硬体效能。不过华硕的神秘武器还不只这个。

打卡换抽奖,华硕不只打硬体战,也要打行销,从中南部邀请千名粉丝,体验手机性能,十位粉丝就有一位可以免费带回手机,最大限度发挥社群网路魅力,用口碑把品牌传播出去。不论是效仿对手,还是另类行销战,华硕似乎已经找到了自己的方法。

华硕董事长施崇棠:“只是讲说高规低价,我想这个很容易讲,但怎么把它做到最极致的,这样一个体验跟服务的话。爆点,尖叫点,又照顾到Tone点还是很重要的,但是整个口碑粉丝。”

3C达人Tim:“接下来其实不要再比硬体规格多少,要比的是,我内建的软体,是否可以跟我周边的互联网做整合,甚至有贴近消费者的需求,我才觉得这才是未来手机的选项。”

与吉祥物Zenny一起合照,亲自当起销售员,谈起新机功能,施崇棠一谈差点没完没了,还要一旁同仁不断提醒时间快到了。中阶手机战场,台湾品牌强调回归个人体验,不愿意落入红海价格战厮杀,也充分展现进军国际的企图心。

新唐人亚太电视卢天常沈唯同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