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击法轮功 中共走卒被告上美联邦法庭

【新唐人2015年3月8日讯】新闻周刊(465)这个星期,纽约法拉盛的多位法轮功学员和居民向联邦法庭提起诉讼,被告是长期在法拉盛攻击、诬蔑法轮功学员的“全球华人反X教联盟(CACWA)”,以及其理事长朱立创、主席李华红,和他们的两名支持者,我们去看一下详细报导。

位于纽约的法拉盛是美国信仰自由的发源之地,三百多年前,著名的“法拉盛宗教自由陈情书”(Flushing Remonstrance)在这里签订,成为美国宪法中信仰自由的主要依据,法拉盛因此青史留名。

然而,也就是在法拉盛,近年来中共红色势力不断渗透,严重挑衅冲击美国信仰自由的底线。

朱立创、李华红为首的一伙人,在法拉盛积极配合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政策,成立了所谓的“全球华人反X教联盟”,牵头在纽约法拉盛摆摊设点,充当中共打手,煽动仇恨攻击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引起各方密切关注。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负责人汪志远:“根据追查国际掌握的情况,中共不仅在中国大陆发动了对法轮功学员群体灭绝性迫害,而且它把这个迫害延伸到海外,在海外,中共主要通过海外华人华侨的社团、以及个人,以民间的身份出现,但实际上它都是在执行中共在海外迫害法轮功以及其他异议人士的政策。比如朱立创这些,它是以民间的身份出现,但实际上它是中共幕后操控的人。”

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负责人易蓉:“因为他们不断地,不仅仅是骚扰、死亡威胁法轮功学员,而且对当地的民众造成很大的骚扰,对那些支持法轮功学员的民众他们也进行死亡威胁。”

殊不知,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和酷刑罪,与二战纳粹战犯同罪。在海外协助输出迫害的帮凶,也必然逃不过法律的审判。

三月初,纽约法拉盛的多名法轮功学员和居民向联邦法庭提起诉讼。

这份诉讼由11名法轮功学员,和两名社区居民共同提出,被告是“全球华人反X教联盟(CACWA)”,及其理事长朱立创、主席李华红,以及参与诬蔑攻击法轮功学员的万红娟和朱子柔。控告他们在法拉盛街头实施暴力、恐吓与违反人权的活动。

朱立创、李华红、万红娟和朱子柔四名被告,分别亲自接到传票。

该案提交纽约东区联邦法庭,指控被告违反多项联邦民权法规、纽约州仇恨法规、暴力攻击、反复殴打等。除了经济赔偿,原告亦要求法庭下令,禁止被告靠近原告、以及接近法轮功活动中心或其相关的地点,禁止被告挑起事端、纠集对法轮功的暴力攻击。

根据反对“全球华人反X教联盟(CACWA)”的人士说,这个组织是一个类似三K党的仇恨团体。此次诉讼案件,也参考过去针对三K党等类似案件使用的民权法规,以及相关保护宗教信仰自由的法案。

代表原告提起诉讼的律师、人权法基金会执行主任泰瑞•玛叙(Terri Marsh)表示:“联邦的民权法规和相关的仇恨犯罪法规就是为了防止仇恨团体暴力恐吓少数族群。我们期待法庭介入、制止该组织的非法行为。”

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负责人易蓉:“我在此警告那些亲共侨团,还有那些不明真相的人,如果继续跟随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政策,跟随李华红、朱立创之类的来迫害、威胁法轮功学员,他们必定被绳之以法。其实包括(纽约)新任的中共总领事章启月,也是一样,我觉得他们应该认清形势,看清未来,是一个没有共产党的中国,共产党垮台是必然的事情。”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负责人汪志远:“无论你是直接的间接的,你只要参与了,最终你要承担你个人的法律责任,所以这个起诉只是一个开始。在将来大审判,所有参与的人都跑不了,所以我作为追查国际我在这里告诫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们,你们唯一的出路就是立即停止一切这犯罪活动。向追查国际坦白交待你所犯的这些罪行。并且举报他人迫害法轮功的罪恶,争取立功赎罪。这样在将来历史性的审判的时候,有可能得到豁免,或者是减刑。否则你面临的那就是人类历史上最为严厉的审判。”

新唐人纽约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