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寒已尽 美东将迎温暖天气

【新唐人2015年03月07日讯】今年最后一场暴风雪周四袭击美国从得克萨斯到新英格兰的大片地区,给1亿人带来影响。不过,据美国国家气象局预报,周五可能是今年最后一个寒冷的冬日,明天气温开始回升,下周渴望迎来温暖如春的天气。

周五,美国许多地区的感觉仍像冬天一样寒冷。从东北部到南方,周五的气温只有华氏10到30度之间,涵盖7个州的中大西洋部分地区还会继续降雪。
 
前一天,暴风雪袭击了美国大片地区,迫使全美取消了近4,000多个航班,并导致了一系列交通事故,大批车辆滞留在路上。在肯塔基州,堵车最长达26英里,数百名司机被迫在车里过夜。

华府,纽约市,长岛和新英格兰南部地区也遭暴风雪猛烈袭击,联邦政府以及华府、德克萨斯州和新英格兰地区的多所学校关闭。

不过,会玩的人们也能找出乐趣来。华府的男女老少们冒着雪,在国会山兴致勃勃的玩起了滑雪橇,尽情享受这一天的闲暇时光。

不过,如此快乐的运动项目,也存在安全隐患。国会警察前来干预了。

美国会警察:“下午好,先生!你们知道国会山的规定是,为了安全起见,不能在国会山滑雪橇或者滑雪….”

不过,这一禁令似乎并没有阻止一些孩子和成年人继续玩滑雪橇。

天气预报说,这是今年冬季的最后一场暴雪。严冬终于过去,下周就能感受到春天的温暖了。

新唐人记者韦青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