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6日今日读报

【新唐人2015年03月06日讯】3月6日今日读报

1、纽约时报

伊斯兰国摧毁伊拉克亚述古城尼姆鲁德

控制伊拉克和叙利亚大片地区的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武装分子,周四(3月5日)开始用大型机械摧毁尼姆鲁德亚述古城遗址。尼姆鲁德建于公元前13世纪,位于伊拉克第2大城摩苏尔(Mosul)东南方约30公里的底格里斯河(Tigris)沿岸。学者谴责伊斯兰国试图消除伊拉克的历史。

2、华尔街日报

《穹顶之下》已从中国网站拿下

中共政府已下令从优酷和腾讯网撤下《穹顶之下》的影片。这部反映中国环境污染的记录片引起轰动,2月28号推出后,三天点击量超过1亿。而两会期间,中共总理李克强刚刚承诺加大治理环境问题。

3、今日美国

影星哈里森-福特驾小飞机 引擎故障 头部受创

曾主演《星球大战》《夺宝奇兵》的影星哈里森-福特,周四下午驾驶一架二战古董飞机出现引擎故障,起飞不久坠毁在一个高尔夫球场。72岁的福特头部受伤但无生命危险。福特喜爱飞行,80年代就获得驾照。还驾驶直升机参与紧急救助。

4、金融时报

中共欲借互联网产业提振经济

中共领导人正把目光转向互联网,希望互联网产业能够弥补中国低迷的经济增长。两会期间,总理李克强提出,促进电子商务、工业互联网和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但中共维稳思想对互联网的严控审查与网络空间开放创新的环境存在尖锐矛盾。

5、大纪元时报

中共两会广州火车站多人遭砍 现场血腥

中共两会正在北京举行,3月6日上午8点左右,广州火车站发生2名男子砍人事件,1名凶手当场被警方击毙,另1名被抓获。目击者透露,凶手持刀专门砍人的头部,多人受重伤。广州军区总医院接收治疗的伤者有12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