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大学生参加Shell环保马拉松美洲赛

从多伦多到蒙特利尔使用不到一升的燃油 似乎是不可能的,但多伦多大学学生自己制作的车子让这成为了事实,他们将参加Shell公司举办的环保马拉松美洲赛与世界各地有才华的学生一起比赛。

8名来自多伦多大学的学生历时2个月制造了这台原型车,他们将带着这辆车参与4月份底特律的环保马拉松美洲赛。

多伦多大学 学生 Prashanth Murali Krishna :这是一辆碳纤维的车,极轻,只有90磅,跑1153公里只需一升油,引擎是全是定制,1缸。

八位年轻人中还有一名华裔女生,她5岁随父母移民到阿拉伯塔省,来到多伦多读电子工程专业,她表示自己的父亲就是一名工程师,而建造东西一直都很有成就感。

多伦多大学 学生 王梦琦:有能力去做或创造一件东西是一个很多人都有的特点,无论性别,而刚好我又在工程的领域里做。

她认为,现在的工程领域非常重视节能,例如每天的用电,交通,所以非常值得去研究。

多伦多大学 学生 王梦琦:这些可以给未来带来很大的影响,也可以为这个社会做些事情。

由Shell公司举办的环保马拉松美洲赛四月10-12日在底特律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年轻才子们都将参与此次比赛,也希望多伦多的学生们能获取好成绩。

新唐人记者张紫薇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