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可能?英黑白双胞胎18岁 完全不同

【新唐人2015年3月3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英国一对双胞胎现在18岁了,完全不同的五官、肤色、发质、性格,甚至让人无法相信她们是姐妹。

英格兰格洛斯特市(Gloucester)艾尔默(Aylmer)一家的小女儿露西(Lucy)和玛丽亚(Maria)是一对双胞胎,不过她们完全不同。

露西拥有一头金发,皮肤白皙,双眼为灰蓝色,瘦弱,内向,总是怯生生的。玛丽亚的头发为深棕色,皮肤棕色,一双同样深棕色的双眼总是饱含着热情,她的鼻子明显比露西大,嘴巴更是丰满许多,尽管苗条,玛丽亚的身材是丰满的。

正因为性格不同,现在露西就读洛斯特学院的艺术与设计专业,而玛丽亚则在切尔滕纳姆学院学法律与心理学。

热情奔放的玛丽亚对别人看她们黑白双胞胎总是很兴奋,她常常高兴的告诉周围的同学,她有一个完全白人的双胞胎姐妹。性格内向的露西很少与人搭话,不过她对自己有个黑皮肤双胞胎姐妹也很荣耀。

这对小姐妹的妈妈是牙买加人,爸爸则是白人。两人有2个哥哥、1个姐姐,他们三人的外型很明显为混血,皮肤和头发的颜色介于露西和玛丽亚之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