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屡遭系 卑诗护士工会采取措施

护士在工作期间被病患袭击的事件一直时有发生,卑诗省护士工会在今天(星期二)举行的年度会议上,宣布工会将采取一系列措施来保证护士拥有更安全的工作环境。

Rhonda Bennett是温哥华综合医院的注册护士,三个月前她在工作中被患者打伤,至今仍未复工。

温哥华综合医院注册护士 Rhonda Bennett :“我被患者从背后攻击,导致我下颌骨脱臼,颞下颌关节受伤。”

卑诗护士工会主席 Gayle Duteil :“这种现象不能,且再也不能成为护理工作的前景!”

卑诗省护士工会主席Gayle Duteil在星期二的年度会议中,对护士工作中长期面临的安全问题做出回应。

卑诗护士工会主席 Gayle Duteil :“我们会做任何努力,并采取一切强大的法律行动来制止暴力事件。”

她表示,工会将设立二十四小时护士求助热线,并提供必要的经济及法律援助,不排除对失暴者,包括患者提起控诉。

卑诗护士工会主席 Gayle Duteil:“该法规称为“反袭击护士法规”。”

同时,工会也提出包括纽约在内的 二十个州签订的反袭击护士法规,敦促省府效防立法。

据卑诗工作安全局统计,仅一三年一年,卑诗省护士在工作中被袭击事件就有近九百起。

温哥华综合医院注册护士 Rhonda Bennett:“压力很大。”

温哥华综合医院注册护士 Hassan:“每天我们都会听到有同事被袭击。”

工会也指出,另一个急需解决的问题,是严重的护士短缺。

卑诗护士工会主席 Gayle Duteil :“我们的护士已厌倦加班。”

甘露市医院手术室注册护士 Harwinder Gill:“安全的工作环境和足够的人手无疑是首要问题。”

UBC护士工会护士 Verginia Chiu:“一方面医院缺护士,而另一方面,护士毕业生却找不到全职工作,这就是问题。”

新唐人记者吕妍茜温哥华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