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75%加拿大人中小学时遭欺凌

今天是反对学校欺凌的粉色衫日,起源于新斯科舍省两名高中生因为穿着粉色的衣服而遭到欺凌,于是这一天人们被鼓励穿上粉色的衣服,呼吁人们重视学校发生的欺凌事件,与此同时由加拿大一间民调公司所做的网络调查显示,绝大多数加拿大人在读中小学时曾经有过被欺凌的经历,

安格斯•里德学院(Angus Reid Institute)对1500名成年人做了网上调查,结果显示75%加拿大人称他们在读中小学时遭到某种欺凌;其中22%的受访者说发生过一两次,29%的人说发生过许多次,其中许多人说校园欺凌给他们造成持久的影响。

调查还发现,目前有孩子在校读书的父母中,有46%表示他们的孩子在校园遭到某种欺凌;而在对省府采取措施对付校园欺凌的问题上,51%的受访者说有效果,但49%的人认为没有啥成效。
还有几乎2/3的受访者认为,不论采取何种政策或措施,校园欺凌问题也不会消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