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财产日” 警方发起防犯罪活动

安省警察总长协会今天发起了2015防止犯罪活动,并宣布今天为“保护财产日”,希望可以借这个机会让市民们意识到如何防止犯罪,包括保护自己的私人房屋等物品。

皮尔区警察总长 Jennifer Evans: 没有人希望当受害人,但当犯罪发生时,有人会受伤。

今天,皮尔区警察总长Evans与多伦多警察总长布莱尔在警察局总部发起了保护财产防止犯罪日,呼吁市民们升起对犯罪的意识,并保护好自己的财产。

多伦多警察总长 比尔 布莱尔:我们需要安省省民意识到社区的安全是一个共同的责任,我们都有责任保护我们自己,然后帮助我们的邻居。

防止犯罪活动主要针对省民与警察局的合作,一同发现并及时制止犯罪。并且使用防止犯罪的小册子,希望省民们可以保护自己,家人和朋友。

皮尔区警察总长 Jennifer Evans:我们的防止犯罪的小册子包括了网上诈骗,认清盗窃,网络犯罪,汽车盗窃,入室,欺凌,和虐待老人的信息。

加拿大保险局表示一些帮助防止家被盗的方法包括,出去旅游时可以请邻居把车停在自家门口,取消报纸订阅,有人可以帮忙收信,让家里看起来像有人再住。

新唐人记者张紫薇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