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最新军力报告 整体及格 空军最强

【新唐人2015年02月26日讯】美国智库“传统基金会(The Heritage Foundation)”2月24日公布了新的美国军力年度报告,显示空军在美国所有军种中实力最强,同时认为美国还有大量扩充军力的空间来应对当前威胁。

这份美国军力报告将军队实力划分为“非常强”、“强”、“及格”、“弱”和“非常弱”五个等级。其中空军的实力为“强”,海军陆战队、海军和陆军的实力则都仅仅是“及格”。

报告设定了防范当前威胁的理想军力,美军目前各军种的实力普遍低于这个标准,因此整体实力评为“及格”。过去六年美国削减了7千多亿美元的国防经费。

报告还评估了2014年全球针对美国的军事环境,认为美国根本利益受到的威胁呈“上升”趋势。2014年,六个地区对美国表现出攻击性,包括中东的恐怖组织、伊朗、阿富汗和巴基斯坦地区的恐怖组织、北韩,以及中国和俄罗斯的军力扩张。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