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4日法拉盛社区新闻简讯

【新唐人2015年02月25日讯】2月24日法拉盛社区新闻简讯

纽约皇后医院庆祝中国新年

纽约皇后医院今天庆祝中国新年。该院妇产科医师姜明伟、健康发展部行政主任杨明德博士等,向社区民众拜年,并表示在新的一年,医院将进一步深入社区,服务民众。传统的南韩宫廷舞蹈、喜庆热闹的舞狮表演,将庆祝会气氛推向高潮。

25日法拉盛上演客家摇滚音乐会

台湾著名的金曲奖歌王东东汤运焕带领“东东乐团”来到纽约!受大美洲客家联谊会邀请,将于明天下午5点,在法拉盛图书馆剧院举行“摇滚客家,飙彩纽约”音乐会,届时侨胞们可以欣赏到结合了现代流行元素的客家民谣。客家的方言,优美的旋律,现代感的节奏、让东东的‘摇滚客家’听起来别具一格,耳目一新。他们都希望,通过这样的音乐会,引起都市青年一族的共鸣,从而能接近和了解客家文化。

时间:2月25日下午5点﹔地点:法拉盛图书馆剧院。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