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炸弹客受访BBC 洒泪揭IS招募内幕

【新唐人2015年2月17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一名17岁少年在伊拉克首都巴格达被捕,罪行是自杀式炸弹引爆未遂。接受采访,这名个头很高的孩子忍不住流下热泪,坦言自己被ISIS招募的情况。

BBC2月17日报导,17岁的男孩是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简称IS或ISIS)招募的自杀式炸弹,一名对未来感到迷茫,觉得毫无希望的少年,他说自己和一群年龄从14岁到17岁的少年一起,被ISIS的招募人员看中并说服,成了一名自杀式炸弹,需要做的就是在巴格达的街头引爆自己。

少年说,他知道他会炸死男男女女,甚至包括和他一样的未成年人,有的还可能是孩子。说着说着,少年的眼泪忍不住流了下来,他说自己“对不起”!

报导介绍,巴格达最近两到三年,因ISIS活跃,一度街头的繁荣不再。目前,政府军已经把ISIS驱赶出巴格达,社会恢复了秩序,但仍不断有自杀式炸弹袭击。尽管如此,人们知道没有100%的安全保障,仍乐意拖家带口,在夜晚走到街头嬉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