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2日法拉盛社区新闻简讯

【新唐人2015年02月13日讯】2月12日法拉盛社区新闻简讯

1.迎新年 法拉盛市政厅舞蹈大展

为了迎接中国新年,法拉盛市政厅将于2月22日下午两点举办一场汇集各民族文化特色的精彩舞蹈表演。

舞蹈大展举办12年来在社区受到好评,每届都是一票难求,这次的表演虽然是免费,不过要凭票入场,主办方在22号中午12点开始发票,每人只限领取2张。地点在北方大道法拉盛市政剧场。

2.状元书法社法拉盛免费送春联

为欢庆中国新年,法拉盛图书馆特邀书法家周唐轩举行书法春联展。2月15日星期天中午12点到下午3点,周先生等书法家将在图书馆三楼现场挥春,书写春联,免费赠送给来宾。

3.法拉盛图书馆中国新年庆祝会

中国新年到来之际,法拉盛发展中心联合社区艺术家,与图书馆合作,于2月19日在图书馆底楼举行新春庆祝会,活动早上9点开始,现场免费提供酒酿汤圆、茶叶蛋,随后有少林功夫表演、二胡和扬琴演奏,十点半将播放《林书豪传奇》等影片。

4.法拉盛好声音决赛 精彩可期

历时3个月,法拉盛好声音第三季21位好手,从100多位歌手当中,成功进入总决赛,总决赛将于2月23日晚上7点在法拉盛喜来登酒店举行,拨打热线917-699-6668订票,一起见证社区新星的诞生。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姜梅、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