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市议会通过地铁站台防护措施

虽然发生了福特被赶出市议会的一幕,在此之前, 今天多伦多市议会的第二天,总共45项议题需要讨论并进行投票,其中第一项议题为考虑多伦多公车局在地铁站台处加上防护门或其他防护措施防止公众进入地铁轨道,来看报道。

市议会今天早上讨论了是否应该在地铁站台处加上防护门防止公众进入地铁轨道,这也是一项减少在地铁站自杀的措施,市议会以36-2通过了此动议。

市议会第二项议题讨论了庇护中心的问题,市议员福特认为,流浪汉大都不愿意住庇护中心,市府提供汽车旅馆对其他入住庇护中心的市民不公平,他表示这种做法不对。

多伦多市议员 福特:我认为这是错的,完全是错的,对于那些入住庇护中心的人来说,如果他们知道可以选择去酒店,那不是很荒唐?完全是不对的。

市长庄德利表示,目前2015的预算草案中已经有资金大力用于改善庇护中心问题。

多伦多市长 庄德利: 事实上我并不想让任何人入住汽车旅馆,因为有廉租屋的问题,所以这周我将会和出租屋房主和开发商讨论到底如何做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而市议员黄慧文则表示,市府按照长远计划应该提供更多廉租屋,但短期来说为了避免市民捱冻,入住汽车旅馆也是一个办法。
多伦多市议员 黄慧文:我们是否应该以租汽车旅馆作为一个长期解决方案,我认为不应该,这是否是一个最好的短期办法,我认为是。

今天是市议会的第二天,市议会将继续讨论未完成的议题。

新唐人记者张紫薇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