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锦小学响应国际冬季步行上学日

今天是国际冬季步行上学日,为了提高孩子们的学习注意力,锻炼身体,约克区警局与万锦市BOXWOOD小学联合举办了步行上学日,这样不仅可以培养孩子们的独立性,促进身体健康,同时也可促进环保。

今天是国际冬季步行上学日,在万锦市的BOXWOOD小学就举行了一个步行上学的活动,虽然是冬天,但是约克区公共护士建议每天的运动量在60分钟左右,你做到了吗?

今天下着雪,但不少家长都亲自步行送孩子们上学,参与步行活动的孩子们还可以得到贴纸和一杯热巧克力。

Elysia在天气暖和的时候都会与母亲一同走路上学,但到了冬天就没办法坚持了,他们很高兴今天有机会可以走路上学。

家长 Rebecca Chionidis:我非常支持这个活动,非常健康,学校附近的车辆也少,也安全不少,所以我们很支持。

约克区公共护士 Pauline Gillen建议家长如果开车送孩子上学,可以把车停在离学校附近的一两个街口,然后步行送孩子去学校。

约克区公共护士 Pauline Gillen: 今天是一个有雪的天气,但是我们还是倡导体育锻炼,因为体育锻炼对精神健康有好处,减少紧张和忧虑,增强信心。

步行上学,安全是第一位的,约克区警察也来到学校确保学校附近的道路安全,提醒驾车人士要多加注意。

约克区警官 Laura Nicolle: 冬季开车还要多注意视野不够清晰,冬天雪堆过高,甚至超过孩子们的身高,所以我们希望驾车者可以慢开,注意小孩子。

约克区警官表示,国际步行上学日的活动每年都有2次,一次在秋季,一次在冬季,鼓励家长和孩子在步行上学的同时锻炼身体也注意交通安全。

新唐人记者张紫薇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