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会馆老人中心胡庆祥连任会长

【新唐人2015年02月05日讯】纽约台湾会馆老人中心近日举行了会长选举,选举结果出炉,现任会长胡庆祥当选连任,今天(2月4日)在会馆举行了庆祝活动。请看报导。

今天(2月4日)中午,台湾会馆老人中心举行新春餐会,两百多位社区侨胞与会,并祝贺胡庆祥会长当选连任。

胡庆祥会长感谢社区对他工作的肯定和支持,他承诺将会一如既往为耆老服务,让他们把台湾会馆当成他们的家。

中心还为一二月寿星耆老过生日,为80岁以上的会员赠送新禧红包,还为中心义工颁奖,现场气氛热闹。

台北驻纽约经文处周进忠组长、文教中心新任主任王映阳及市议员顾雅明等出席,并分别为胡庆祥会长颁发侨委会陈士魁委员长和纽约市议会的贺函。

胡庆祥会长并向新唐人观众恭贺新年。

纽约台湾会馆老人中心会长胡庆祥:“庆祥在这里呢,给新唐人电视台观众拜羊年,恭贺大家!恭贺新禧!”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杨莉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