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时赛绝杀 澳洲首夺亚洲杯冠军

【新唐人2015年02月01日讯】星期六,澳大利亚击败韩国队,获得亚洲足球杯的冠军,韩国队屈居第二。

比赛在澳大利亚体育场举行,7万6千人观看了比赛。

比赛前15分钟,双方寸土必争,比赛异常激烈。

在第45分钟,澳洲队的鲁昂戈接到桑斯伯利的传球,从25米远处射门。韩国队守门员金镇铉扑救不利,澳洲队先得一分。

下半场即将结束时,需要回补暂停的时间。韩国队队长奇诚庸一记妙传,把球传给孙兴慜。孙兴慜近距离射门,把比分扳成1比1平。

在加时赛的前半场,澳大利亚队的居里奇带球逼近球门。韩国守门员把球推出,却把球推到了特洛西的脚下,特洛西起脚射门,为澳洲队赢得了决定性的一分。

澳洲队在9年前加盟亚洲杯,这次得胜,是澳大利亚第一次获得亚洲杯冠军。

韩国队曾经两次夺冠,虽然这次屈居第二,但韩国民众依然高度赞扬了队员们的表现。

新唐人记者张凡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