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官房长官:继续营救人质

【新唐人2015年01月31日讯】日本官员周六表示,与恐怖组织“伊斯兰国”(IS)有关营救人质的谈判没有进展,日本政府重申将尽一切努力使人质尽快获释。目前两位人质日本记者后藤健二(Kenji Goto)与约旦飞行员卡萨斯贝(Muath al-Kasaesbeh)均生死未卜。

周六,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YOSHIHIDE SUGA)表示,日本政府将尽一切力量营救被伊斯兰国囚禁的记者后藤健二。

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在困难的情况下,我们正与约旦以及其他盟友保持紧密沟通,我们会继续尽一切努力让后藤健二获释。”

“伊斯兰国”此前要求约旦于周四日落前,释放被判死刑的女囚里沙维(Sajida al-Rishawi),否则要杀死约旦人质卡萨斯贝。但约旦方面要求伊斯兰国出示卡萨斯贝仍活着的证据,才要释放里沙维。直到最后期限已过,伊斯兰国没有宣布任何消息。

新唐人记者王晨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